仗助是小天使啊

稍微说几句承花。
我作为一个把cp当药磕的承花党当然也支持花京院是受,谁让承太郎太攻了呢(摊手
但是有一点不太能理解就是为什么在很多粮里面花京院被当成一个娇弱甚至胆小面对爱情面对承太郎会脸红羞于表现女子力max的弱受?
啊?花京院面对承太郎脸红过吗,这跟我印象中的花京院不一样啊喂
当然如果是性转就另当别论,性转就性转这里不提性转,就说基于原著设定的前提下,
为什么花京院会被认为是个弱受呢,甚至b站上都经常是刷花花女子力的弹幕Excuse me?
一个毫不犹豫地将灰塔大卸八块的男人,能有多少女子力
一个爽快豪迈地给波波一记肘击作为回应的男人,能有多少女子力
一个黑着脸将屎搅进粥里并威胁婴儿的男人,能有多少女子力?
我认为荒木笔下的花京院,一定是个大胆镇静,果敢决绝而不失判断力和决策力,甚至必要时候可以变得冷酷,让理智压制情感的人,并且是个领导型人物,在一个团队中完全可以做一个领导核心,本身也是个攻气十足的角色。
纵然还是比不过流氓承太郎的攻气值,但说他是的弱受真的是。。。。
他不弱,一点都不弱。法皇拥有白金所没有的优势,我还真不信白金能秒法皇。(忽略时停这个开挂的能力,大哥,你都时停了我们还打什么?

先说这么多,主要我要是再不发lof我怕你们都要把我忘了(不是

   
评论(38)
热度(53)
犹飞蛾扑火,非愚,乃命数尔。
© 仗助是小天使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