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助是小天使啊

有些台词真的会让人想多诶,我看第一集的时候竟然真的脑补了迪奥和爱莲娜,我以为迪奥对她是有一点感觉的所以才会情绪失控吧(结果看到后来啪啪啪打脸)


还有吉良吉影也是,虽然紧接着又说是因为怕她死了会引起承太郎注意,但是后面又加了一句“对   只有这个原因而已”,这。。。这不是反映一个角色自欺欺人的常用套路吗!我看到这里还以为吉良已经产生了感情只不过几十年的独生习惯让他还不接受这样的改变,按常理来说不就应该是这样的吗!最终BOSS战的时候我还一直期待川尻忍突然出现来个神转折。。。

虽然是我想多了,但这不想多都难啊

   
评论(12)
热度(23)
犹飞蛾扑火,非愚,乃命数尔。
© 仗助是小天使啊 | Powered by LOFTER